Lumi is ready for Inazuma!
推特: @octoboo
我不是洁癖,我🔄🆗️

新的顶置(09.14.2021)

有关于授权: 头像壁纸不用问了都可以用! 不能用的我会特别标注,以后也不会授权任何小料或者有任何盈利相关的事情,这一类的私信就统一不回啦!

不接稿不参加企划啦!三次太忙了所以这一类的私信也不会回了

首页推荐里可能会出现奇奇怪怪的东西,我看到好看的画和文都会转! 很洁癖的话就不要关注啦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

我的pronouns是she/her!

推: @octoboo

以及谢谢你们的喜欢和评论❤我会尽量每个都回复的...!!但是我的中文太糟糕了还请谅解!!
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半 | Powered by LOFTER